MySpace Layouts
MySpaceLayouts

5.13.2010

今天在學校不錯開心^^

今天在學校不錯好笑吶^^
那個耶穌帶我們去bilik sumber上課...
他用手提電腦來上課...

我說啊...
你都一把年紀了...有點好笑的說...
他里面有練習題...要我們打出那些歷史人物的名字...
哪知道他來不及打><" 我們兩節就一直笑笑笑的度過了sej^^

可是他要我們答問題時我怕怕><" 因為我沒什么上課==''



今天我們學校有男同學生日吶^^
祝你生日快樂嗄...
你們今天在食堂很熱鬧喲... 不過我沒去找你們...
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^^
生日快樂嗄^^







吖雪^^完畢 2010/5/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