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pace Layouts
MySpaceLayouts

5.22.2010

吵架吵架吵架

今天我一個人去pasa malam...
我告訴你了后...
你生氣了...

從8點多到現在12.30你都不回我信息...
我終於忍不住了...
我打給你...

第一通...嘟嘟嘟...
第二通...哈咯...ur number you have
die.......@#!@%$^@^%
第三第四也是...
多了10幾分鐘...終於嘟嘟嘟...
過了一下...


你接了...我聽到是你的聲音...
你問你fb怎麼回事...
你盡然說
我是他的弟弟
我信你才有鬼列...
^#$^#$


現在很生氣咯...
哇老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